N-90-72

异想体 的图鉴


“水滴终将汇成海洋。不过,记住免费的代价。”


全自动煮拿铁机(N-90-72)是一台集生产原料到加工成品全一体化的咖啡机,它的耗电量约等于两台双开门冰箱。


使用须知


1.N-90-72一天总共生产12杯全脂风味拿铁,不受时空技术的影响,你无法将它静止、减缓或加速。


2.当你派遣员工对N-90-72进行工作后,可自行决定是否让员工喝下N-90-72生产的拿铁。


3.当工作结果为“差”时,喝下拿铁的员工出现了持续▇小时的脑部钝痛,所有能力下降30%。


4.当工作结果为“忧”时,N-90-72生产一杯全脂风味拿铁,当生产数量大于12时,N-90-72不再产出【PE-BOX】。


特殊能力


喝下从N-90-72内取出的拿铁的员工,在24小时内共享视野与意识,平摊受到物理与精神伤害。当你使用时空技术【重新开始这一天】,所有喝下拿铁的员工状态将不受影响,当天的晋升数值可多次累计。


异想体 的工作偏好


本能 Ⅰ普 Ⅱ普 Ⅲ普 Ⅳ普 Ⅴ普

洞察 Ⅰ普 Ⅱ高 Ⅲ高 Ⅳ高 Ⅴ高

沟通 Ⅰ高 Ⅱ高 Ⅲ高 Ⅳ高 Ⅴ极高

压迫 Ⅰ差 Ⅱ差 Ⅲ差 Ⅳ差 Ⅴ差


异想体 的故事


<记录日志#▇-▇-▇▇>

▇▇▇▇部第▇▇▇次申请更换新咖啡机的时候,这台咖啡机被调配至离休息区最近的收容单元。它的耗电量相当于两台低耗能的家用电器,并且不需要额外添加制作成品咖啡的原料。当学者试图拆解它,以研究其内部结构时,时间回到了两小时前。这或许不是第一次不受主管控制的时空回溯了。

分解拿铁机生产的液体后,得到了▇▇▇种未知物质,除了成品拿铁外,分解出的成分目前仍无法得到有效运用。

记录显示这台咖啡机从公司成立最初就已存在,对其工作的员工无法留下任何记忆,每一次工作记录在结束后被员工自行删除。对每一位进入过拿铁机收容单元的员工经过▇▇▇小时的观察后,未发现拿铁机控制员工或员工心理评估等级下降的现象。


<摘录自第▇▇▇▇▇▇任主管的日记>

尽管AI评价我是历届主管最优秀的那一位,每个部门的员工都能单独镇压ALEPH等级的异想体,他们几乎无所不能,展现出了超人般的特质与能力,但我仍然无法停止不安。我清楚地明白这是我将8月15日重复15532次的结果,无数人在这一天死去又重获新生,无数人的命运在这一天被反复改写,我不得不定期删除AI的记录和员工的记忆,包括自己的,才能维持理智。不能再继续重复时间了,在摘下认知滤网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些喝下拿铁的员工发生的畸变。

如果接下来真的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我希望未来的主管,千万别碰那台咖啡机,别让员工喝下那杯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味道的拿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