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2-40

异想体 的图鉴


“那个人还未抵达时间的终点。”


第五格(G-92-40)是一件以“被穿在不可视之人身上”的状态而漂浮着的男士黑色外套,当它落在地上时——这只是一件正义的外衣。


危险等级:WAW


管理须知


1.派遣同一名员工对G-92-40第二次完成工作后,该员工的正义值在当天下降1级。


2.当G-92-40的工作结果为“优“时,该员工的正义有一定概率与其他能力互换。


3.当G-92-40的工作结果为“差”时,该员工陷入怨念。

(怨念:对B-10-40工作时逆卡巴拉数值上升1,对其他异想体工作后逆卡巴拉数值下降1)


4.派遣同一名员工对G-92-40第五次完成工作后,该员工死亡,并使全体员工陷入绝望。

(绝望:精神值降低90%,当天内不可恢复)


5.当G-92-40在收容单元内结束当天的工作,开始下一天后有一定概率回到昨天。


6.当G-92-40的工作结果为“优“时,该员工的正义有一定概率与其他能力互换。


7.当缄默的人鱼(B-10-40)的逆卡巴拉指数归零时,G-92-40会立刻突破收容前往B-10-40的收容单元,并解放路径内所有的异想体。


异想体 的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 5

物理 (0.0) 免疫

精神 (1.5) 抗性较低

侵蚀 (1.0) 抗性一般

灵魂 (2.0) 抗性极低


异想体 的工作偏好


本能 Ⅰ普 Ⅱ高 Ⅲ差 Ⅳ高 Ⅴ差

洞察 Ⅰ差 Ⅱ高 Ⅲ普 Ⅳ高 Ⅴ差

沟通 Ⅰ高 Ⅱ普 Ⅲ差 Ⅳ高 Ⅴ差

压迫 Ⅰ差 Ⅱ高 Ⅲ普 Ⅳ普 Ⅴ极高


异想体 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国王放下酒杯,醉醺醺地说道:“哦,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儿子,皮肤像乌贼一样雪白,头发像深渊一样漆黑,他的嘴唇能够吞下万物,当他伸张手臂,太阳与月亮的光辉再不能投射到这片大地上。“

在那之后,王后确实生下了一位王子,是个普通人。

自从王子出生后,国王便愈加频繁地酗酒了,每一次酒后,他都会重复一遍当时的期待,直到他开始倾吐一些常人难以理解的语言。王后逐渐接管国事,国王出现在君主椅上的日子越来越少,他失踪了,没有人在意他的去向。

接管王位的王后变得越来越骄傲和凶悍,她甚至亲自出征战场,将邻国的王族屠杀殆尽。在那里,她见到了一面魔镜,魔镜赞扬了她的美貌,她便高兴地问道:“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是您儿子未来的未婚妻。”魔镜说。

魔镜碎了。

无论她是谁!我要把她的脸撕下来做成香肠!王后这样念道。

王后许诺猎人高额的报酬,命令他严密地监视王子,杀死所有胆敢接近他的美丽女子。

“我亲爱的亲爱,你有喜欢的人了吗?你将来想要迎娶怎样的一位女子为妻呢?”王后这样问他的孩子。

“妈,你好烦啊,老子只想不老不死。”

王子被踢出了家门,自此周游世界,猎人就跟在他的身后,怀中握着粹毒的匕首,准备随时割开美丽女子的喉咙。

没有人喜欢上王子。

当王子遇见了一位能与动物交谈的公主,猎人知道他的机会来了!他掏出了匕首,正想狠狠地扎进公主的胸口,公主走了。

“原来她喜欢强壮又勇猛的男人。”王子说道。

当王子遇见了与精灵生活在森林中的公主,猎人眼中再次迸发出星火,他握紧了手中的纤维绳……

公主又走了。

“原来她只想和母亲永远隐居在森林里。”王子说道。

当王子遇见……哦,并不是美丽的公主,而是一位蓬头垢面的妇人,妇人向他索要食物,王子把今早在集市上买到的面包递给了她。“你的愿望不会实现的。”妇人说。

当王子遇见……一只灰扑扑的小鸭子。“你可以帮我成为美丽的鸡吗?”小鸭子说。王子把黄昏在酒店打来的二两白酒递给了他。“喝了它你就是了。”王子说。

当王子来到海边,他遇见了在礁石上唱歌的人鱼。“能不能割下一块你的肉给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王子向人鱼说道。

还未等人鱼开口说话,跟踪王子的猎人实在无法继续忍耐下去,闪电般捏住了人鱼的脖子,砍下了他的头。一个顺势丢进了海里。

“你妈的,为什么!”王子说。

“累了,回家养老。”猎人回。

王子割下了人鱼的肉,在海边支起了篝火,烤一烤吃了。他从细软里拿出了第一位公主赐给他的苹果。第二位公主交给他的银针。第三位妇人给予他的魔杖。第四位小鸭子赠予他的羽毛。

之后,王子与大海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摘录自《妹妹的午睡童话》(作者不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