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2-21

异想体 的图鉴


“对于公司来说,员工是最便宜的资源。”


脑咖茶(C-22-21) 是一杯危险等级为ZAYIN级的单次使用型饮品异想体。他是一杯由脑咖肽、浓缩咖啡与乌龙茶混合调制后的饮品。


使用须知

1.当你派遣员工喝下这杯饮品后,饮品会消失。


2.请在▇▇▇小时内将液体回收装置准备妥善。


饮品能力

你可以派遣员工喝下这杯饮品,该员工在▇▇▇小时内对任何异想体工作时产出的PE-BOX为两倍。


研究日志


1.▇▇▇:“它的味道还不错。” (使用一次后解锁)


2.当某个员工喝下它之后仿佛充满了无限的活力,能接受高强度的连续工作,甚至不再需要睡眠。(使用二次后解锁)


3.喝下C-22-21的员工在72小时后频繁地产生幻听,幻视等症状。(使用四次后解锁)


4.喝下C-22-21的员工在150小时后心理评估等级大幅度降低。(使用六次后解锁)


5.喝下C-22-21的员工将在240-300小时内重新转化为一杯新的C-22-21,请及时回收。(使用八次后解锁)


异想体 的故事


<摘录自员工▇▇▇的日记>

事情起源于一位酷爱调制饮品的员工,工作之余他在茶水间帮同事调配饮品受到了极大欢迎。C-22-21的诞生仅仅源自一次意外,他本该调制的是一杯拿铁,却有人拿走了提前准备好的热牛奶,把一杯乌龙茶放在了那里,正好又遇上其他部门的熔毁警告,他被临时派遣走了,却留下了那杯咖啡和乌龙茶混合品,一般是没有人会选择喝它的,可一位脑咖肽成瘾者拿走了它……你知道的,公司里这类人并不少,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总有人需要一点让人平静的镇定剂,他把脑咖肽倒进了那杯饮品里,无法想象那杯饮料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喝下它之后,他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扫之前疲惫懈怠的神情,随时都精力充沛,短时间的优秀表现让主管很快就注意到了他,第二天就被调至其他部门了,大概他已经晋升到足够能与主管对话的等级了吧。


评论

热度(5)